核学院与中丹学院联合举办两院新生篮球赛

  • 文、图 / 孙翔宇
  • 日期:2023-10-25
  • 9731

        为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竞技热情和蓬勃朝气,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均衡发展,2023年10月21日至22日,核学院与中丹学院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篮球场联合举办两院新生篮球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赛项进行,分别为男子循环赛与女子定点投篮比赛。共有四支男子队伍、六支女子队伍参赛,分别来自核学院与中丹学院。同学们情绪高涨、激情澎湃,以蓄势待发的活力在球场上切磋球技、以球会友,他们团结奋进、全力以赴,酣畅淋漓地体验篮球运动带来的热情与快乐。


        比赛开始后,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速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同学们展现出了出色的篮球技巧和默契的配合,在场上奔跑、传球、投篮,展现出了对篮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观众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在局势异常焦灼的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同学们全力以赴地争夺每一个球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展现出了出色的技巧和团队合作能力。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和精准的传球都令人赞叹不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男子比赛为循环赛制,以各院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组队参赛。在三轮激烈的角逐过后,中丹学院队伍荣获一等奖,核学院三班队伍荣获二等奖,核学院一班队伍荣获三等奖,核学院二班队伍荣获优秀奖。女子比赛为小组积分制,三人一组自由组队参赛。每人进行两分钟定点投篮比赛。共角逐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与三个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各赛项的参赛队员们在东区篮球场进行集体合影纪念,至此,本次新生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女生参赛队员集体合照

男生参赛队员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