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核你同行”迎新晚会

  • 文/朱柯宇、孙佳佳 图/杨博、于玥
  • 日期:2018-10-24
  • 1843

 

 20181020日晚七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下简称核学院)之“核你同行”迎新晚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多功能厅圆满举办。参加本次晚会的有:核学院副院长、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张鹏鸣老师,高能物理研究所教授、《中子散射基础》的首席教师王芳卫老师,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的唐文忠、付芬、于玥、陈梦珠、孙佳佳老师,以及核学院与兄弟院系的2018级新生。

 

 

主持人登场

 

 晚会在开场舞《Dream》中拉开大幕,四位“小姐姐”的表演,一下子就带热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夏乾旭同学的吉他独奏《南山南》唱出了我们心中的惆怅和希冀;之后吕书宁、王报辉两位同学用灵巧的手指、活波的乐曲带给大家一支别出心裁的杯子舞《稻香》。

 

 

开场舞《Dream 

 

 

吉他弹唱《南山南》 

 

 

杯子舞《稻香》 

 

 黄楚怡同学的电子琴弹唱《明年今日》,让我们在优雅的琴声中体味到了粤语歌曲的魅力;251252寝室的小品《一念天堂》,则用出其不意的剧情、妙趣横生的台词,向我们诠释了心中的善恶;而212寝室的《朋友+奇迹再现》的歌曲串烧,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大家都不由得跟唱了起来。

 

 

电子琴《明年今日》 

 

 

小品《一念天堂》 

 

 

合唱《朋友》《奇迹再现》 

 

 之后,彭永宜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其他弹唱《那些花儿》,让我们回忆起了过去的欢乐;小人舞《嗨起来》以充满新意的表演形式,欢乐激昂的乐曲,让大家眼前一亮;诗朗诵《相信未来》则带给了我们对未来的期许和遐想。

 

 

吉他弹唱《那些花儿》 

 

 

小人舞《嗨起来》 

 

 

诗朗诵《相信未来》 

 

 在节目过程中还有非富多彩的小游戏,如抢凳子、知识问答、双人乒乓球。这些活动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不仅仅是多才多艺,而且课外知识相当丰富,乒乓球也能花式玩起来。

 

 

抢凳子 

 

 

知识问答

 

 要说晚会中最激动人心的则当属抽奖环节,晚会使用微信上墙方式,大家可以随时为喜欢的节目点赞、发表看法,以此来抽取我们的幸运观众。转盘转起来!我们一共抽取了六位同学送出了kindle一部、蓝牙耳机两副、小米手环三个。恭喜这六位同学,简直是核学院锦鲤呀!

 

 

张鹏鸣副院长为获得一等奖同学颁发奖品

 

 

王芳卫老师为获得二等奖同学颁发奖品 

 

 

唐文忠老师为获得三等奖同学颁发奖品 

 

 

合唱《奔跑》

 

 最后,晚会在合唱《奔跑》中结束,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夜晚。也借此祝愿核学院2018级新生前程似锦!

 

 

迎新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