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教师节致辞

  • 于玥
  • 日期:2021-09-08
  • 2673

    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在这最美的季节,新的学年拉开帷幕,我们也迎来了第37届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恪守本职、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向乐于奉献、无私传承的督导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关键在教育,根本在教师。学院自成立以来,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忘我的工作热情,以扎实和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授课教师队伍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构建与科技强国发展要求相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民族振兴和祖国核科学与技术发展持续发力。

    新的学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们与各位老师携手并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科教融合体制和管理机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国核科学技术及应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