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亲子早教班招生通知

  • superuser
  • 日期:2018-06-19
  • 4002

2018年亲子早教班招生通知

京区各合作单位:

“每个儿童都应该有一个尽可能好的人生开端;每个儿童都应该接受良好的基础教育;每个儿童都应有机会充分发掘自身潜能,成长为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

为了科学合理的激发幼儿潜能,促进幼儿感知觉、运动、思维、人际交往等能力的发展,帮助家长建立科学的育儿理念,优化幼儿健康成长的环境,2018年我单位将继续为幼儿提供科学的亲子早教服务,现就办理2018年亲子早教班手续安排通知如下:

一、上课地点

(一)海淀地区

1.中关村北校区:中关村北一街18号二层中科启元教育

2.中关村南校区:科学院南路14号一层中科启元教育

3.天秀校区:海淀区天秀花园B区古月园内

4.北清路校区:北清路永丰嘉园五区5号楼底商中科启元教育

(二)朝阳地区

科学园南里三区综合服务楼四层中科启元教育

二、收费标准

8次/月     1.5小时/次

平日班1600元/月(所有校区)  

周末班2000元/月(有周末班的校区:中关村北校区、天秀路校区、科学园南里三区综合服务楼四层校区)

三、手续办理

(一)办理时间

  1. 2018年9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为中关村北校区上课的家长办理手续。地址:中关村北一街4号中科启元教育

  2018年9月4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4:00为中关村南校区上课的家长办理手续。地址:中关村北一街4号中科启元教育

  1. 2018年9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为朝阳地区上课的家长办理手续。地址:科学园南里三区综合服务楼四层中科启元教育
  2. 2018年9月4日上午8:30-11:30为北清路校区上课的家长办理手续。地址:北清路永丰嘉园五区5号楼底商中科启元教育

  2018年9月5日上午8:30-11:30为天秀校区上课的家长办理手续。地址:中关村北一街4号中科启元教育

(二)所需材料

1.农行卡一张(每月扣学费用)

2.一个半月费用(即九月半个月和十月整月的费用),平日班2400元、周末班3000元(刷卡、微信、支付宝均可)

3.科科虎亲子园入园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为节省办手续时间,请家长自行下载打印登记表,并填写完整后办手续时带来,要求字迹工整清晰。办理手续当天需上交科科虎亲子园入园信息登记表)

4.体检表、陪同卡(办理手续当天上交体检表和陪同卡)

四、相关事项

1.家长自愿报名

2.家长接到所里通知后,马上带幼儿和陪同上课的家长到海淀妇幼保健院东南院体检中心四层做入亲子园体检,体检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均可,孩子及陪同上课的家长需早上空腹抽血,体检结果三个工作日后领取,取结果时家长带1寸照片1张,用于陪同卡的制作。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82612496 、 62650536

联系人:吴老师、于老师

北京中科启元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