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1701及17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 / 贾子豪,图 / 贾子豪
  • 日期:2022-03-29
  • 3445

        2022年3月28日中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1701&1702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三-13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刘锦博同志的转正申请。大会由支部书记郎新乐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此外,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黄梅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作出指导。

        大会开始,主持人郎新乐同志介绍了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郎新乐首先向全体党员公布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候选人,大会全票通过。

支部书记郎新乐同志介绍转正大会流程

        随后,刘锦博同志宣读个人转正申请,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间其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各方面的情况,考察联系人就其预备期的表现向大会做出报告。之后,支委会就刘锦博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向大会报告,提出转正意见,其他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郎新乐向大会宣布,刘锦博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黄梅书记与刘锦博同志合影留念。

刘锦博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黄梅书记与刘锦博同志合影留念

        此次转正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活力,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推进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今后,每一位党员应继续保持良好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