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1703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 / 董烨,图 / 董烨
  • 日期:2022-01-12
  • 4068

        2022年1月5日下午,核学院1703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二楼113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首先讨论了朱晓冲、魏小强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最后支部书记张航畅同志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8名,实到正式党员11名,因事、病请假1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半数,符合规定,会议有效。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航畅同志主持,宣传委员董烨同志做会议记录,组织委员刘墨楠同志为计票人,纪检委员胡家瑞同志为监票人。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朴云松同志参加大会。

支部书记张航畅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张航畅同志介绍了大会流程及各项事宜。随后,朱晓冲、魏小强等8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全体党员汇报预备期期间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等各方面的情况,其次每位预备党员的考察联系人就其预备期的表现向大会做出报告。接着组织委员刘墨楠同志代表支委会就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向大会作出报告并提出转正意见,部分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张航畅同志宣布8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议程均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进行。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期间个人表现情况

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期间表现情况

组织委员刘墨楠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作出报告

        最后,支部书记张航畅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从支部各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

支部书记张航畅同志作述职报告

        会议结束后,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朴云松同志与8位转正党员合影留念。

 

朴云松同志与转正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