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1701&1702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

  • 图 / 贾子豪,文 / 王凯
  • 日期:2021-12-31
  • 3544

        2021年12月25日上午10点,核学院1701&1702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教二118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首先讨论了张亮坤、黄乐瑶和席禹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最后支部书记郎新乐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11名,实到正式党员13名,因事、病请假3名,实到预备党员11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半数,符合规定,会议有效。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郎新乐同志主持,宣传委员贾子豪同志做会议记录,会议通过毛广娟同志为计票人,王逸丰同志为监票人。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黄梅同志参加了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支部书记郎新乐宣读大会流程

        大会开始,郎新乐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随后,李金海、黄乐瑶等9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全体党员汇报预备期期间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等各方面的情况,考察联系人就其预备期的表现向大会做出报告。接着,组织委员毛广娟同志代表支委会就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向大会作出报告并提出转正意见,部分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郎新乐向大会宣布,9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进行。

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预备期期间个人表现情况

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期间表现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

组织委员毛广娟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作出报告

王逸丰同志向大会宣布投票结果

        最后,郎新乐同志向大会作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分别从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能力以及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就“基层组织提升年”进行总结。

郎新乐同志向大会作述职报告

        大会结束后,黄梅书记与转正的同志们合影留念。

黄梅书记与转正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