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1702&1703党支部组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科院时的寄语

  • 文、图 / 修艺璇
  • 日期:2023-07-05
  • 205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26日,核学院1702&1703党支部于教二318室组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17日于中科院考察工作时给学生的寄语。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国立主持,张国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国科学院负责同志和科技人员代表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张国立同志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引进和学习世界先进科技成果,要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党中央对我国科技界寄予厚望。经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我们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生而逢时,重任在肩,我们要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不断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