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1702&1703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 文、图 / 修艺璇
  • 日期:2023-07-05
  • 1744

        2023年6月19日,核学院1702&1703党支部于教二321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党支部成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晔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韩晔同志主持会议

        韩晔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志们强调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并带头就自身及支部同志的学习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由于支部半数人员因课程安排或个人原因无法出席此次组织生活会,不能很好地进行以党支部为单位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故安排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形成文字材料。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联系思想实际,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检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客观全面地指出了同志们的优缺点,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学习和共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