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1703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文 / 董烨,图 / 董烨
  • 日期:2022-03-29
  • 2398

        核学院1703党支部于2022年3月12日14:00至16:00在学园三-138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航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张航畅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工作,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反思并指出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并对自己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党员同志们也真诚地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并希望以后可以相互指正,共同进步。

        其次,会议进行第二项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公平公正地选出6名优秀党员,14名合格党员。

        最后,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互相沟通交流,更加了解彼此,增强了党内团结。同时,也给全体党员同志提供了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途径,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同志自身素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